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微课制作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26 点击次数:

为提高教师微课制作水平并备战明年省级微课大赛,12月20日下午在演播楼408机房,新闻与传播院组织全体45周岁以下专任教师进行了微课制作培训。培训由学院陈颢文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以微课录屏制作软件Camtasia的使用方法为主线,详细地从微课视频拍摄、后期制作等方面对如何设计制作一堂微课进行讲解。陈老师将自己的微课制作和参赛经验融入教学中与大家分享,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认真观看并积极思考,培训反响很好。

通过培训,学院老师对微课教学制作的设计理念、方法、技巧等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效提高了教师微课制作水平,为参加微课比赛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制作微课的积极性,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微课”真正走进教学。(稿件:张辛蕤)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