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八届记者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14 点击次数:

12月8日下午3时,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八届记者风采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学校领导方建超、汪建、贺战兵、刘国清、徐景学,学校团委书记徐可晶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8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新闻现场和综合知识问答两轮赛制。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妙语连珠,从容回答各评委老师的提问,尽展记者风采。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后,选手方迪最终获得冠军,龚逐流获得最佳口才奖、葛亦霖获得最佳风采奖,张亚楠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突显了我院的传媒专业特色,展示了学校的教学成果。通过比赛,参赛选手们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观赛的同学们也受益颇多。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