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新一届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次数:


    11月3日上午九点,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一届辅导员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60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红焰、副书记何卫、学工办主任谭朝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以“更好地开展新传学院学生工作,传递新传闪耀力量”为主题,以辅导员老带新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由殷丽雅婷,赖欣,向宁老师为代表,就班级学风、班风建设、班委建立与培训以及班级管理等内容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会上,副书记何卫和学工办主任谭朝晖肯定了全院辅导员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全院辅导员应以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博采众长,更好地做好辅导员工作。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谢红焰进行了总结发言。谢书记表示,辅导员经验交流会是一个很好的互相学习平台,以后会常态化。此次经验交流会将有利于全院辅导员综合素质的提升与工作能力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全院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邹瑶供稿)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