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团学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次数:













    2016年11月1 日下午两点,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团学会成立大会在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教学楼D102教室召开。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易国强、学校团委副书记何发胜、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谢红焰进致辞,对上一届团学会干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届团学会的工作,对团学会干部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和勇于奉献精神进行了表扬,同时谢书记对新一届团学会的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团学干部继续发扬好优良作风,以身作则,服务好学生,打造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学会的团队品牌,同时期望团学会干部在团学会的舞台上努力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

随后,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刘炼、学生会主席王子勋代表上一届团学会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各个方面展示了团学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各项工作,“总有一种力量,让新传闪耀”的团队精神一次次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学生。

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讲话,在对第二届团学会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他对团学会的美好希翼,他希望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团学会,在规范和系统这个团体的同时,激发了团学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希望第二届团学会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