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来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27 点击次数:

10月25日,江西传媒职业学院副院长吴新谱一行6人来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交流。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劳光辉院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的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实训条件、师资力量等情况。随后专业老师着重介绍了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摄影摄像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训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实训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陪同客人实地参观了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校园电视台、实验实训机房、工作室等实训场所。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