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的集中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08 点击次数:

2016年9月2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A503、A607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讲道德 有品行”的集中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一起认真学习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和《高校党员怎么做》这两篇文章。然后,各支部分别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会。在会议上学习讨论了教师党员应该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行;为什么要讲道德品行;怎么做到有道德讲品行等问题。在讨论发言环节中,各支部成员们发言踊跃,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党员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做到勤于学习思考,升华思想境界,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善于实践锻炼,能够见贤思齐,严于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加强道德自律,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实践“讲道德,有品行”的标准。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