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28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卓越校建设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6月1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D301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此次比赛评委团成员有:校领导方建超、贺战兵以及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劳光辉、谢红焰、杨军、周山东和各专业带头人。此次说课比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青年老师的踊跃参加,经过各教研室初级选拔后,最终有9名教师参加学院的决赛。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教学内容设计各有特色,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经过评委认真严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曾理老师荣获一等奖 ,陈颢文、董娟娟老师荣获二等奖,李程、易珊、李焕英、何溪、陈灿、尚琴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一次全院性的教研教改活动,给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营造了一种浓厚的教研教改氛围,必将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