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赴洪湖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28 点击次数: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月24日至2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到湖北洪湖革命老区开展党员活动。

在洪湖赤卫队的战斗旧址,党员们观看了实景演出《这一仗打得真漂亮》和《看天下劳苦大众得解放》,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历史和大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贞不屈,对革命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在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旧址,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苏维埃省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多处革命旧址。观看了每一件陈列物,阅览每一幅文图,聆听了有关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会到“百折不挠、同舟共济、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不仅是洪湖老区人民的精神写照,更是中国共产党人应该保持和发扬的光荣传统。随后,所有党员在瞿家湾干部培训教室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总支组织委员谭朝辉的领誓下,全体同志满怀忠诚之心,整齐响亮地喊出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一起观看经典电影《洪湖赤卫队》,重温历史,感受革命的艰辛和建立伟大新中国的不易。
    6月24日晚,各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和主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集中讨论活动。讨论会上,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纪律意识,遵守党章、党纪、国法,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从小事做起,始终保持警惕,严格自律。


   这党员活动是一堂生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课。通过这堂课,党员干部深深感受了革命老区的浓浓红色气息,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怀坚定信仰、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精神的决心。大深深感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一定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积极作为,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