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总支书记谢红焰同志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次数:

6月14日下午2:30,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红焰同志在教学楼A503,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党建新常态》为主题,给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谢红焰同志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出新形势下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章的认识和了解,树立牢固的党章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对此,她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党员在日常教学中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提高宣传水平和引导能力,把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要求学生党员自觉用党章党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约束言行,带领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风。        

授课过程中,党员们都凝神聆听,认真地做了学习笔记。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