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啦啦操队获学校啦啦操挑战赛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下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啦啦操挑战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全校6个二级学院均派出代表队参加。面对影视艺术学院等传统强队,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沉着应对,队员们激情满满,活力四射,动作协调,变换自如,跳出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活力与自信,最后他们以规范的动作、整齐的队形以及充满激情的表现力,感动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了冠军。同时,我院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分别获学校篮球联赛二等奖。

经历即成长,学生们通过比赛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竞技水平,收获了成绩、成长和历练。相信学生们定会把运动场上的收获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他们的拼搏精神和体育精神,也将鼓舞更多的新传人,总有一种力量,让新传闪耀!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