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到韶山举行党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08 点击次数:

    5月2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韶山开展以“瞻仰伟人故里,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上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党总支副书记何卫、第三党支部书记谭朝辉代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以表达敬仰和缅怀之情,并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此次主题党员活动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