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06 点击次数:

5月24日—5月2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并组织开展了第一专题讨论会。学院党委委员贺战兵副院长到场进行了指导。

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上,各党支部书记从“两学一做”的背景介绍、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结合教师党员工作实际,重点讲述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以及主要措施。

随后,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联系个人生活、学习情况,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委员贺战兵副院长认为各党支部准备充分,党课逻辑性强,结合党员教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教师党员也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提高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争做合格党员打下基础。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