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首届摄影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30 点击次数:

5与24日,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学院首届摄影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 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首届摄影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组委会收到来自河北传媒学院、湖南信息学院、湖南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司法警察职业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学院各二级学院共计700余部作品,经过专业评委的两轮评审,共评出了艺术类、纪实类等共计60部获奖作品。其中,湖南司法警察职业学院、湖南信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朱志伟、高文一等60位同学分别获得纪实类和艺术类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颁奖仪式上,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劳光辉教授指出此次活动是新闻与传播学院继DV文化艺术节后,又一个能体现学生综合素质及各项能力的赛事,不仅体现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特点,吸引了兄弟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更重要的是达到了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专业素质的目的。劳光辉教授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创作出更多思想高尚、内容高雅、积极健康的艺术精品。

颁奖仪式后,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老师王宏为参加仪式的师生带来《情迷东欧》摄影艺术讲座。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