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举行教师说课竞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26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下午我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教师说课竞赛。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定,新采教研室推选出获胜的陈灿和易珊老师参加学院的决赛。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副院长杨军及全体新闻采编教研室的专兼职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竞赛中,新采专业教学团队的陈灿、周蜜、易珊、朱芸芝、吴琼、文新良、姚宝权等七位老师老师分别以各自本学期的课程为题,围绕一次课堂教学,从学习任务设计、教学组织、教学过程和教学反思等多个方面进行说课汇报。杨军副院长和新采专业带头人王芳老师对此次说课比赛作了详细中肯的点评。提到关键问题时,杨院长还来到台上与选手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比赛为新闻专业青年教师们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与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课堂建构能力。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