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生DV作品《梦里奔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23 点击次数:


《梦里奔塘》以最为客观真实的视角记录了一位放弃一切扎根十万里大山的伟大教师的教学生活,展现了其坚毅,执著,艰苦,放弃家庭而奉献深山,承受多年病痛坚持教书,不忘教导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的人物形象。

作者:杨阳  新闻与传播学院电视节目制作专业1301班学生

指导老师:劳光辉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电视节目制作专业教授

影片获奖信息如下:

2014年佳能全国公益视频大赛大赛优秀作品奖。

2015年第五届DV文化节DV大赛纪实类一等奖。

2015年真维斯全国大学生公益视频大赛十佳作品奖。

2015年真维斯全国大学生公益视频大赛金芒果奖。

2015年湖南省委省直机关青春影像微视频公益大赛十佳影片奖。

2015年国家文化部文化中国微视频大赛入围作品奖
    2015年德国柏林华语电影节入围作品奖。

作品播放地址:http://v.qq.com/page/w/y/u/w01652geuyu.html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