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立项课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20 点击次数:

5月9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下达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湘教科规通[2016]2号),我院共有3项课题获得立项,占学校立项总数的38%,创历史新高。

他们分别是:

陈桃珍教授主持的《高职卓越校传媒类专业群产教融合课程建设研究》,获得省级一般课题立项资助;

熊雯婷主持的《全媒体时代新闻专业人才舆论引导能力培养研究》,获得省级一般课题立项;

朱艳琳主持的《媒介融合背景下高职新闻专业实践性教学改革研究》,获得省级一般课题立项。

为了提升课题申报书的论证水平,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申报,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并邀请了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在学校科研管理处组织的校内初评中,我院申报的9项课题,最终有5项入围学校的前15名,进入全省的角逐。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