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方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0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的活动要求,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自2016年上学期起,在本院开展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的活动。

        一、参加人员: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在职教师党员(共43人)

        二、活动对象: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学生宿舍

  三、活动要求:

  1. 每位教师党员指定联系1间学生宿舍。

  2. 教师党员应该经常与所联系宿舍的学生交流联系,努力做到“三帮两导”和“六心”(即:帮思想、帮学习、帮生活;对学生进行成才引导和心理疏导;了解学生要细心、思想教育要耐心、心理疏导要贴心、成才引导要热心、平时相处要交心、帮困解难要有爱心。),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或及时反映学生中的问题与困难。

  3. 教师党员要鼓励、引导和帮助所联系的宿舍参与“文明寝室”创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引导宿舍成员创新思维,培育具有“积极向上、青春活泼、专业个性”的寝室文化,创造一个温馨、干净、文明的寝室环境。

  4. 教师党员每月与所联系宿舍的学生交流联系不少于1次,每学期深入学生宿舍不少于3次,要求不流于形式,并将联系情况做好相关记录。

  四、考核

  1. 党总支将定期对所联系的宿舍进行实效考核。

  2. 教师党员必须如实填写联系情况记录表,在学期末上交党总支,党总支将结合工作记录情况和所联系宿舍实效考核情况,对教师党员该学期联系宿舍工作进行评定,并进行表彰。

  3. 评定结果将作为教师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依据。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

                                          20163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